【飞饼苹果派】春分这天昼夜等长

2017-03-20 20:02 阅读(?)评论(0)



   忙里偷闲做了一款小小的苹果派,偷懒用的飞饼。
   无论怎么说,飞饼做派皮还是不如自己制作的派皮好吃。这也是为了图方便,更是因为家里正好还有。其实自己做派皮也不麻烦,多用一点点时间即可,下次还是自己做更好哈。
   好快呀,今天已经春分了。越是忙,感觉这日子过得就越快,好像过完年没几天,怎么就要到清明了。想想也是的,最近经常在下雨,这就是春分前后的桃花雨啊。再过几天就是阴雨绵绵的日子,清明时节雨纷纷说的就是。等到天气放晴,气温就一路走高,还没有来得及感受春天的美好,一步就从冬天走进夏天了。
   这样的气候特点就是长江中下游地区独有的,年年都是如此哈。



   飞饼苹果派:
   原料:原味印度飞饼、黄油、苹果、细砂糖、肉桂粉、葡萄干



   馅儿料制作:
   1、将苹果洗净去皮,切成小丁;
   2、坐锅放入黄油溶化,下入苹果丁和细砂糖翻炒几分钟后,下入肉桂粉翻炒;
   3、继续翻炒至水份减少,下入葡萄干翻炒几分钟,即可出锅备用;



   派体制作:
   1、取出飞饼回温后,轻轻擀开,再将其卷起,切段;
   2、取一段飞饼,将其竖着放入模具中,用手按压使其与模具贴合,全部这样做完,将制作好的苹果丁装入模具中;
   3、另取飞饼擀开切条,将飞饼条交错放在模具上面,切去转圈多余部分,在表面刷蛋液;
   4、将做好的苹果派放在烤网上,再将烤网放入已经预热好的烤箱中层,190度烤制25分钟;
   5、取出烤好的苹果派,脱模后放在烤网上晾凉即可;



   苹果派的制作方法很多,用飞饼制作最简单。
   这款小小的苹果派外皮酥松,内馅儿香甜,不油腻,不甜腻,很好吃。
   制作过程没有什么难度,所有的原料都没有标准,我没有称重哦。
   黄油的多少按各人的喜好。肉桂粉是苹果的最佳搭档,这个是不能省略的。葡萄干是可放可不放的,也可以换成其它果干。
   最后上面的网可以做成各种形状,我也看见过朋友们做的更漂亮的,上网搜哈子都有的,喜欢什么样的就做什么样的。







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