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柚子茶栗子面黑饼干】营养香酥的黑饼干

2017-07-25 13:08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      天气炎热,骄阳似火,洪涝成灾,水火两重天。
        我们在高温区域,白天太阳炙烤,晚上月亮也不容情,她继续把太阳的光和热充分的反射给大地,让我们二十四小时得不到喘息,熬着吧,估计还有一个月的时间。
         甭管多热,生活继续,该做什么还得做什么,一日三餐,烤煮烹炸,必须要填饱肚子哈。
        今天这款黑饼干的用料比较多,完全出于自己随心所欲,脑子里搜索到家里有什么就用什么。这样抓一点,那样抓一点,结果还整了一大盆儿,烤了两大盘,就这样还不够吃的。
        看着有点丑哈,但是香酥美味儿,营养丰富,大家都很喜欢,烤完连吃带拿的没给我留。


        柚子茶栗子面黑饼干:
        原料:黄油30克、细沙糖40克、盐1克、全蛋液50克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黑芝麻粗粉32克、葡萄干50克、熟核桃仁碎50克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栗子面60克、柚子茶120克、低粉50克


        1、将黄油、一半细沙糖和盐放入盆儿中,用手抽打发后,加入全蛋液;
        2、将全蛋液加入黄油中继续打成羽毛状,再将芝麻、葡萄干、核桃和栗子面加入,用橡皮刮刀拌均匀;
        3、再加入柚子茶和另一半细沙糖拌均匀,最后筛入低粉翻拌均匀成团,盖保鲜膜静置半小时;


        4、用手揪出你需要大小的面团,搓成小圆饼后摆入烤盘,用叉子压扁即可;
        5、将烤盘放入已经预热好的烤箱中层,170度烤制30分钟;
        6、将烤好的饼干移至烤网上,自然晾凉后放入密封容器中保存;


        香酥美味儿,营养丰富,非常好吃的黑饼干。
        这款黑饼的制作很简单,同平常做饼干的过程一样,黄油加糖、加蛋打发后,可以将其它原料(低粉除外)一次性全部倒入,翻拌均匀后筛入低粉翻拌成团。
        饼干面团静置一段时间,是为了让面团里面的原料充分融合,相互渗透,同时也便于后期制作。
        所有坚果都要用烤熟的,黑芝麻必须碰壁后再用,核桃仁切碎,栗子面是我自己打的,制作方法看这里
        因为柚子茶很甜,本来准备放20克糖的,后来感觉少了一点,加入柚子茶的时候又加了20克糖。





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