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生酱红糖花生酥】你一定会喜欢这款极香的花生酥

2016-04-25 14:18 阅读(?)评论(0)



   老话说:一场春雨一场暖,一场秋雨一场寒。
   可是今年的春雨偏多,气温却不见涨,搁家里呆着还冷飕飕的。
   您可能要犯嘀咕了,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多的老话啊?是啊,我们老祖宗留下来许许多多的气象谚语。对我来说,取之不尽,用之不竭,还要一一对应,看看这些老话说的对不对哈。
   其实,已经有许多的老话不准确了。那是因为气候在变,什么温室效应,厄尔尼诺等等,它们都在影响着地球,影响着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。虽然我们不懂这些,但是我们的身体有着明显的感觉,严寒酷暑的极端天气是人类不可抗拒的现实。
   感觉扯的太远了哈,我们个人能够做到的,最基本的就是爱惜环境,节约使用那些不可再生的资源,不要随便浪费食物,为了我们自己,更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。



   花生酱红糖花生酥:
   原料:黄油22克、花生油60克、细砂糖70克、红糖30克、盐1克、
       花生酱130克、鸡蛋2个、熟花生碎100克、低粉300克、小苏打粉1克



   1、所有原料称重准备好,熟花生用刀碾碎成粗颗粒备用;
   2、室温软化黄油、花生油、细砂糖、红糖和盐一起放入盆儿中,用手抽打均匀;
   3、继续加入花生酱打均匀后,加入鸡蛋打均匀,再加入花生碎搅打均匀;
   4、最后筛入低粉和小苏打粉,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成团,盖盖放置半小时;



   5、再用手将其搓成你所需要的小圆球,放在掌心按成小圆饼,摆入烤盘;
   6、烤箱预热好180度,将烤盘放入烤箱中层,烤制20分钟,再焖10分钟即可;
   7、取出烤盘后,将花生酥移至烤网上自然晾凉,再放入密封容器中保存;



   这款花生酥极香,花生酱和花生碎的双重作用功不可没。
   花生酥的制作很简单,几乎没有什么技术含量,顺序完成每一个步骤即可。
   在用油方面说一点,完全可以不加黄油,全部用花生油即可。我做它时是因为冰箱里正好还剩这点黄油,因为暂时不会做甜点,担心时间长了黄油浪费了,所以将其全部加进去了。
   因为花生酱本身的含油量比较高,所以加入花生酱的点心里面一定要减油。当然也要看情况,你喜欢含油量高的点心也可以不减,因人而异,年纪大的我们必须控制油的摄入量哦。
   最后一点很重要,用橡皮刮刀翻拌成团的时候,注意手法,避免面团出筋,影响饼干的口感。







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