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芝士杏仁糯米球】很惹人喜爱的一款小零食

2015-11-30 13:17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 在秋凉的博客里看见一款简单可爱的小零食,好喜欢。
   在她做的配方基础上,我做了一点调整,谢谢她的基础配方,挺好吃的。
   家里面少不了一些小零食,经常做一点,谢谢博客的好友们做的小零食,我们就省心了。可以将你我们喜欢的复制,也可以在他们的基础上做一点点调整,根据自己和家人的喜好,做自己特有的,也挺不错。
   特别像我们这样年纪的家庭,高油高糖高盐都是不合适的,怎么办呢,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好友们的配方基础上微调。但是要注意,不要随意大改,那样做出来的就不是原来的,而是完全你自己的。更不要在你自己大改的产品出炉后,责怪别人的这不是那不是,这样做人就不厚道哈。
   博客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好地方,有一颗平常心就好,出现问题多在自己身上找根源。更要注意尊重他人的劳动,不要去抄袭别人的东西,做好自己的就成。


   芝士杏仁糯米球:
   制作原料:鸡蛋1个、盐1克、糖10克、牛奶90克、无味橄榄油20克、
          芝士粉50克、杏仁黑芝麻粉50克、糯米粉100克
   制作工具:ACA VTO-34A烤箱


   1、将所有原料(除糯米粉)全部放入盆儿中,搅拌均匀;
   2、最后加入糯米粉,搅拌成团,盖盖放入冰箱冷藏室半小时;


   3、将面团搓成6克左右大小的圆球,摆入烤盘;
   4、将烤盘放入已经预热好的烤箱中层,180度烤制30分钟,焖5分钟再取出,移至烤网上晾凉;


   这是一款制作极简单的小零食,热吃外酥里软,凉吃咸香Q弹。
   这款小零食的制作没有什么难度,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,原料也不是一成不变的。
   只是说明一下原料中的几种,杏仁黑芝麻粉是我自己做的,黑芝麻和杏仁烤熟后打成粉即可,杏仁没有剥皮。糯米粉是用糯米打成粉,也是我自己用料理机打的,需要打两遍,否则粉不够细。
   我一般不在外面买粮食粉,害怕里面添加其它东西,自己打粉更放心,就是麻烦一点点哈。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12-01 09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美食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chi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