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冰糖黄桃水】极简单的水果罐头自己做

2014-10-15 09:26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  有一点秋凉的感觉了,加一件小褂哈。
    无意中翻到夏天做的黄桃水,不知道为什么将它遗忘在相机里了。
    本想已经是秋天了,不发上来算了,看着它黄澄澄的颜色,想着它甜蜜的口感,不忍心将它毁掉,还是发上来让喜欢的朋友们分享,感觉还是挺甜蜜的哈。
    我的黄桃水放在冰箱里,吃酸奶的时候舀一勺,喝豆浆的时候舀一勺,白开水里面舀一勺,...哈哈,没几天的功夫,瓶子就见底儿了,意犹未尽啊,明年多做一点。秋季正是天干物燥的时候,人体需要多补充水分,多吃一点哈。
    其实黄桃现在也能买到,只是,悄悄的告诉你,有点小贵哦。专门去买黄桃做糖水,感觉有点不划算,还是大量上市的时候做吧,那时候价格相对便宜一些。
   

    冰糖黄桃水:
    原料:黄桃、冰糖、水(可加可不加)


    1、将黄桃去皮,去核,切成小块后放入钢盆儿中,放几块冰糖,一点点水;
    2、蒸锅中放入水,将盆儿放入蒸锅内,盖盖,隔水蒸20分钟左右;


    3、准备干净的玻璃瓶,无油无水,将蒸好的黄桃水倒入其中;
    4、自然晾凉后,拧紧瓶盖,放入冰箱冷藏室保存,随吃随取;


    极简单的冰糖黄桃水,完全没有技术含量,绝对成功。
    黄桃鲜品不好保存,做成糖水相对可以吃的时间长一点,一举两得哈。
    需要注意的是:
    1、存放黄桃水的瓶子一定要干净,否则黄桃水容易变质;
    2、黄桃放入盆儿中,可以加一点水,也可以不加,因为蒸制的过程中,黄桃本身是会出水的;
    3、冰糖的量自己掌握,放多方少都没问题,建议多放一点,吃的时候可以兑水;


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0-15 10:1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