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坚果糖三角】有别于传统的糖三角

2014-09-23 15:23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  天气渐凉,秋意越来越浓,该是添衣服的时候了。
    虽然说春捂秋冻,到老不生病,也不是一味的冻着哈,那是必定要生病的哦。
    看一些季节性的保健常识,增加一点自我保护的知识,学习一点养生的小窍门,对于我们这样年纪的人还是挺好的。既不要对你看见的,听见的全信,也不要完全不信。学着分析辨别,结合自己的身体状况,合理的运用,对自己及家人都是有好处的。
    我有的时候也在想,什么时候买来的馒头、面包等食物都是绝对放心的,我们也就不一定必须自己做了。特别是那些工作忙,孩子小的家长们,可以多出更多的时间,干一些同样重要的事情。因为自己做食物还是需要很多时间的,而且是必须天天做,好辛苦哦。
    期盼着这一天早日到来,期盼着自己在家做美食只是纯粹的兴趣爱好,还有人和我一样想吗。


    坚果糖三角:
    面团原料:面粉300克、干酵母3克、清水145克
    馅儿芯料:酥心糖、熟花生仁碎、熟核桃仁碎


    1、干酵母放入盆儿中,加入清水(留一点调剂)放置一会后,加入面粉,揉搓成光滑的面团,盖盖发酵至原来的3倍大;
    2、酥心糖去掉糖纸,全部碾碎,再与熟花生仁碎和熟核桃仁碎混合均匀,即为甜包馅儿芯;
    3、面团发酵完成,取出来放在面板上,充分揉搓后,搓成长条,下剂子,将剂子搓圆,再擀开成周边薄中间厚的圆片;


    4、包入甜馅儿芯,捏成三角形,收口处一定要捏紧,小心蒸制的时候开口;
    5、三角包包完后,摆入放好水的蒸锅内,盖锅盖,再次饧发约半小时(视温度而定);
    6、炉子上坐锅,开中大火,待蒸锅内水烧开,转中小火蒸制15分钟关火,焖5分钟左右再揭开锅盖,取出包子即可;


    这是一款有别于传统糖三角的糖三角,有一点点绕口哈。
    关键是馅儿芯料的制作,非常简单哦。不需要专门去买酥心糖哈,家里有什么就用什么,掌握几点就成。
    比如:手边有糖类的零食,加入不含糖的零食;如果是点心类的,通常会高油高糖,加入无油无糖的零食;当然,如果你手边没有什么不吃的零食,只有各种坚果或是果干,那就直接加入糖和油做馅儿吧~~
    我所说的主要是不浪费食物,如果家里没有吃不完的零食,我更愿意蒸馒头吃。
    主要是因为孩子们每次回家都会给我们带一些零食,而我和先生都不是太喜欢吃零食,特别是那些高油高糖的点心,还有那些糖果之类的零食。扔掉吧又可惜,又不愿意吃,有的也不敢吃,所以才会有这些变废为宝的瞎折腾,也是被逼出来的哈。


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9-23 17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美食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chi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