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试用中心--苏泊尔鲜呼吸IH电压力锅】红焖猪蹄

2014-08-17 17:32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  有幸获得苏泊尔鲜呼吸IH电压力锅的试用机会,着实让我很兴奋。
    正好这两天休息,本来和先生商量好了,我们用电压力锅炖牛尾。可是去麦德龙却没有买到牛尾,看见猪蹄不错,就临时改变买了猪蹄,回来做红焖,哈哈,相当不错哦。
       看看上面的片片,你是不是也垂涎三尺了呢~~


    红焖猪蹄:
    原料:猪蹄、洋葱、生姜、干辣椒
    辅料:白酒、黄酒、冰糖、胡椒粉、盐、酱油、蚝油、辛香料
    工具:苏泊尔鲜呼吸IH电压力锅


    1、将买回来的猪蹄用清水刮洗干净(如果有毛需要拔干净毛),将猪蹄纵向一分为二;


     2、将处理好的猪蹄放入锅内,倒入没过猪蹄的水,放入姜片和高度白酒,大火煮开3、5分钟,关火捞出猪蹄,再次刮洗干净;


    3、准备好辅料,洋葱切大块铺入锅底,再将处理完的猪蹄摆在洋葱上,再放入生姜片、干辣椒、冰糖、辛香料,倒入一听半黄酒;


    4、继续加入一点酱油、蚝油、胡椒粉、盐,盖好锅盖,接通电源;


    5、压力锅的显示屏亮起,从左至右选择你所需要的,最后点开始,屏幕显示45分钟;
    6、时间到,打开锅盖,将猪蹄上下翻面,重新盖上锅盖,选择收汁,屏幕显示26分钟,到程序结束即可;


    看着这简单的过程,调味料用的也很少,你是不是也心动哈。
    拿到电压力锅的这几天,我满脑子都是想着做什么。一边拆包装,一边琢磨着,迫不及待的翻出说明书来阅读,仔细的很害怕漏掉一个字。心里没底啊,感觉这款电压力锅忒复杂了,其实用了以后就明白了,很方便,很实用哦。


    看看人家这包装,是不是想的很周到,里面还配好了汤勺、饭勺、量米杯,让你感觉好温馨。
    这款锅不同于其它电压力锅,它的特点是,在烹制食物的过程中,它会根据锅内的压力自动放气,这就使电压力锅的安全系数提高了,这是其一。
    其二是,锅本身的程序中就有压力的设置显示和调整,这样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烹制的食物来选择压力,当然,程序中也有自动调节。    
    以上这两点主要是对这款电压力锅可以自动呼吸的解释,其实它还有许多的优点,如烹制过程中加菜等等,容我慢慢试来哈~~
    还有最关键的一点,烹制食物的过程中,绝对不用加味精,一样的很鲜美哦。

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8-20 08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美食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chi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